邯山区新闻>>领导动态>>

刘海川现场督导滏阳河(邯山区段)生态修复

2021-05-08 17:17:30 来源:邯山区人民政府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5月7日上午,区长刘海川现场督导滏阳河(邯山区段)生态修复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。区政府办、发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。

在滏阳河(邯山区段)生态修复工程现场,刘海川徒步沿郭庄桥至沙滩公园段,实地查看亲水路修建、河道两侧绿化、景观节点打造等工程进度,发现问题现场交办。他强调,要在精细精致上下功夫,高标准做好沿河绿化美化,高水平建设沿河景观节点,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,以扎实的工作成效,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。要在产业培育上求实效,依托资源禀赋及区位优势,认真做好文化、旅游等产业项目招引工作,努力培育壮大沿河村居产业,助力乡村振兴。

随后,刘海川深入美的广场,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。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、生产施工等情况,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,协调解决有关问题,推动项目加快建设。他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,加大项目建设力度,强化服务企业意识,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,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施工单位要按下工程建设“快进键”,严把工程质量“安全关”,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,切实做到文明施工、绿色施工,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。

来源:邯山区人民政府网
责任编辑:郭宏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