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山区新闻>>领导动态>>

区长刘海川现场督导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

2021-05-14 09:29:27 来源:邯山区人民政府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5月11日下午,区长刘海川先后到扬帆路、水院北路、陵东街等处,现场督导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。区政协副主席程浩,区政府办、城管局、综合执法局、滏东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。 

刘海川认真查看整治进展情况,听取相关工作汇报,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,并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刘海川强调,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是市委、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,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、完善城市功能、提升城市品位,具有重要意义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紧盯目标、压实责任,加快推进整治工作,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。

刘海川要求,要提高工程标准,着力在精致精细上下功夫,按照“全面摸排、高标设计、示范打造、整体提升”工作思路,对背街小巷两侧违章建筑、广告牌匾、马路市场、停车场等进行集中整治,不留死角断面,整体提升街路环境容貌水平和档次。要加大攻坚力度,多上施工设备和人员,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要求的基础上,倒排工期、压茬推进,真正打造优质精品街巷。要坚持建管并重,强化后期精细化管理,加大垃圾清理力度和道路清扫频次,持续巩固取得的成效,全面营造整洁、有序、优美、靓丽的城区环境。 


来源:邯山区人民政府网
责任编辑:韩琳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