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

​刘俊波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

2021-07-08 13:57:59 来源:邯郸邯山区人民政府官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7月6日下午,代区长刘俊波不打招呼、直奔现场,先后到祺府苑小区、地铁沁园小区、粮食局家属院、乾政市场等处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,并针对发现的问题,现场交办,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。

刘俊波强调: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,强化立行立改的紧迫感,以决战决胜的姿态,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,确保点位全部达标。各包联单位要集中人力、物力,对背街小巷、老旧小区、集贸市场等重要点位和突出的、易反复的重点问题,全力协助社区彻底整治到位。要对公益广告设置进行排查摸底,及时对破旧老化、内容过时的进行更换,提高公益广告的覆盖率。


责任编辑:韩琳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