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

邯郸市邯山区启动“访商户、进企业、解难题”活动

2024-03-07 16:31:00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通讯员韩艳萍)36日,邯郸市邯山区启动“访商户、进企业、解难题”活动,对全区商户、企业集中走访调研,聚焦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,面对面沟通、实打实解忧,促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升级。

本次活动按照“分级走访、多方联动、全面覆盖”的原则,集中走访调研时间为3月6日至10日,此后至年底将进行常态化走访。主要服务对象为该区所有“四上”企业(规模以上工业企业、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、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、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)和涉农、外资外贸、批发、餐饮、文娱等重点领域的规模以下企业商户。

活动中,通过宣讲惠企政策、了解问题症结、收集意见建议、帮助解决困难四个步骤,及时梳理问题,分门别类建立台账,马上能解决的,立即解决到位;不能当场解决的,由区营商环境优化中心梳理汇总后交办至相关单位限期解决到位;重大疑难问题提交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和区委、区政府研究解决。

责任编辑:霍骋远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