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山区新闻>>领导动态>>

刘海川调度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

2021-02-26 10:43:55 来源:邯山区人民政府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2月24日上午,区长刘海川召开会议,再次调度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,听取各部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,安排部署下步工作。副区长王建国、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韩卫东,区政府办、发改局、商务局、统计局、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刘海川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、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,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对承担的经济工作,必须精心组织谋划,持续不断抓运行、稳增长,全力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,确保实现首季“开门红”,为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要加强对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分析研判,认真梳理短板问题,找准原因、加强调度、补齐短板,全力做好“固强、补弱、挖潜”文章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围绕“1+5”产业发展定位,结合邯山实际,加强精准对接,深入洽谈合作,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和质量。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,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,有针对性做好我区项目谋划工作。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,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,大力开展精准帮扶和培训指导,助力企业做大做强,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。

来源:邯山区人民政府网
责任编辑:郭宏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